Saturday 15 December 2007

一个令我很感动的clip

这个片断也许对其他人没什么意思
不过我却深深地被感动了。。。
因为阿wing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谢谢你阿wing!)

嘉乐,你给大家那份亲切感我相信每一个都会珍惜的;-)


想看那个clip的话,请到嘉乐的blog:
http://www.kalokwong.blogspot.com/

***************************
15th Dec 2007
看了青青的留言令我想补充几句
我看了wing的clip除了好感动好感动以外
也有一点点guilty feelings。。。
因为我不懂怎么弄那些需要一些心思的东西
。。。我也不懂把自己想说的写成那些美的词
不过我想,嘉乐是感觉到每个人对他的支持的
每个人的表达方式都不同嘛。。。
不过人的感觉很神奇的。。。所以我觉得他会感受到的。。。
呵呵,本来想保持神秘的。。。我也有礼物要给你不过要尺下才能ready
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surprise啦。。。;P
只是我说过我会帮嘉乐你做的事
呵呵,可能你都猜到了。。。不过你也未必看到这篇post
那我就可以继续保持神秘...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