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07

Friends...and life...and family

刚刚跟Christina MSN了一下。。。好久好久没聊了。。。
不过呢好朋友之间好神奇的。。。
就算大家可能大半年或者再久没catch up。。。
一聊起都完全不会有那种好像好久没见了,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的感觉。。。
自己的几个好姐妹其实从中学毕业后就各走各的路了。。。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读书然后工作。。。
不过大家依然是最好的朋友。。。从来没变过。。。;-)
。。。
Yi Fei一直从读大学到现在工作几年了都在英国,每年只回家一次
不过我也不一定在她回家时都在家。。。
所以也不是每年能见到她。。。
不过上年我去London时候就顺便住了她家两天,见到她一切都那么好真得很开心
她是我们几个之中最‘幸福’的一个。。。因为她家境很好,读书又利害(所以家里虽然很有钱不过她在读外国留学也不用用太多自己的钱,因为那些奖学金offer自己找上门,让她选。。(最后就是选了cambridge)...他在金桥的时候也很厉害,读书考试也获得将金reward...我想她父母最安慰了。。。他另外很厉害的就是她不用study 很hard的,因为人太聪明了;P
然后说到傻婆Sze Ling。。。也不弱。。英国读完accounting了,人都还没回到家就已经有了big companies的 offers...现在她的工作也让她能在很多不同的国家逗留。。呵呵,不过她还是比较喜欢亚洲国家她说。。。而以年龄来说她算是很成功的。。。
再说就说到Christina了。。。也是家境很好,在澳洲读完书后也待在那边了。。现在的生活也很好。。呵呵,不过她说,'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很想念她,很多时候她说的话都很能安慰我的。。。那时候我妈妈不舒服也是她和她的妈妈帮忙的。。
。。。傻婆Lynette也跟Sze Ling一样是accounting的。。。家里环境也很好,大家同年不过她竟然大概2/3年前都是抱租婆了(她爸爸教她买房子/铺位做投资)。。。工作也挺理想。。虽然常常都投诉;P。。也可能快转工了。。希望之后她会开心点啦,不要再被办公室的是是非非弄得不开心了。。。
而Juliette也是很成功。。。不过明年就要回马来西亚了,不住在澳洲了。。呵呵,为了男朋友,不介意再重头开始。。。不过也知道她很担心,因为在马来西亚的architect 的working life比起澳洲的压力大很多。。。
不过一般来说,大家都过得那么好。。。这我真得很开心。。人生短短的。。最终要就是活得开心。。。珍惜眼前所拥有的。。。这个我也常常告诉自己。。。也可能这几年自己真的成熟了许多, 看懂了一些事情。。。呵呵。。不过当然,自己对毕业后的生活会是怎样还是很担心的。。。不过都要是告诉自己,做好自己本分,那么环境就应该不会太坏的。。不过就算怎么怀也好,还有一班好朋友,家人。。。那。。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