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08

和妹妹的心灵感应?!

不知道用词对不对?不过我是想说和妹妹好像有'telepathy'!!
几天没有在MSN看到妹妹了
对上那次是new year's day - Jan 1st
然后很巧合的,我前两三天发了个梦
现在已经不记得细节了
只记得是关于妹妹出事的
当时吓死我了
早上6点哭醒来了,立刻上网看看妹妹在不在
失望地没看到她,不过就留了offline message给她
自己很担心不过也因为好害怕所以不敢打电话回家
直到今天一回来打开电脑看见她的message才知道她2号进了医院
我差点又大哭了
不过知道她现在没什么大外我都安心点

可能有人会说我很笨为什么不打电话回家,只懂得害怕那么没用
其实是因为有了一次的经验
那时(都5/6年前了)我在澳洲读书
我差不多隔天都要听到家人的声音才安心的(受不了我吧?)
然后有一次
家里整个礼拜没有电话来。。。
之后一来电话,妈妈第一句就问我有没有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都没打给我?
然后就告诉我原来是爸爸进了医院。。(那次是他第一次心藏病暴发)
我一听到就哭得好像世界末日了
哭了一整天搞到另一天眼睛肿得没人有;P

所以因为这样,如果没了家里的消息自己一定会胡思乱想
不过还好这次离开家的一年半,是非常的独立(意思是不用天天跟家人聊天了,哈哈)
跟上次是没得比的。。;P

不过也证明了和家人依然是很close的
(虽然我家是很古老的,不会很open的表达爱和关心)

今天和妹妹在MSN chat
聊了一下而已不过是聊得很温馨的(哈哈,一般都不会这样的)

1 comment:

冰冰-ping said...

yeap..it's possible that u've 心灵感应 with ur sis or any others family members..it's so true....i've been thru once...not sure whether that it considered as 心灵感应 anot....just my sisterS and I answer the same answer in certain kind of questions by my cousin...the answer is exactly same..lolx...

oh yaa..btw, how's ur sister? hope she's doing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