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刚刚读了一位honey的blog。。不过不是关于偶像峰少的。。。
而是关于她的好姐妹和一个小生命的来临
那就令我想起我的一位朋友。。。
我记得是上年。。当时我已经来欧洲一阵子了。。。
突然收到好姐妹的消息。。。说姐妹A要结婚!
老实说真得很惊讶,很突然!
结婚?!跟谁?!新郎姐妹们认识的吗? 
姐妹A的感情生活真的有点复杂。连我们这些姐妹有时候也搞不清楚她什么时候跟谁在一起。不过也很难说她,因为她不是那种不懂得自己在做什么的人。她玩的游戏。。。她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这是我常跟其他姐妹们说的。。。A是我们之中思想最成熟的。。。不过我就常常想,是不是因为她早成熟就容易在这方面犯错呢?或者我这样说冤枉了她。。(对不起)不过我们所想的,所说的一句,也是想她好。
虽然大家不赞同她的做法,甚至不能接受她的做法,不过还是希望她不会受伤害。
不过事情发生了,要闪电结婚。。姐妹们也什么都没问,什么都没说。。。
是对是错也照撑。。。做姐妹就是这样。。。精神上,行动上。。。百分百支持。。。
不过还记得那时说结婚。。。说到新郎我们也没几个看过的。。。这就够吓人了
结婚是人生大事。。。连姐妹们也没见过那位新郎。。行吗?。。。我也是从之后拍下来的照片才看到谁是A的老公。。。
不过A说是个很照顾她,很疼她的人。。。我能想象是那种他爱A比A爱他多的人。。。
然后姐妹们说在婚礼上,看到新郎对新娘的承诺,大家都好感动。。。一位姐妹也流泪了
我听了也觉得好安慰。。。
幸好A的家庭很富有,而新郎也是个专业人士
不用担心有了BB之后的担忧
BB出世不久也听说连一个奶樽都买了六,七十块(以马币来算是很贵的)。。这个也成了一下子的话题;P...不过无论如何。。这个小生命不只是他妈妈的宝贝,也会是姐妹们的宝贝...
就这样,A从此之后的生活再也不一样了。。。不会像我们这班‘傻婆‘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
不过我真心地祝福A永远幸福。。。
自己在朋友们的facebook看了BB的照片,好可爱!!!!嘻嘻,其实也真的想拿一张放上自己的blog。。不过想了想。。。好像不是很好。。。
哈哈,不过我怕我回去了,看到BB时候会忍不住的问她妈妈能不能把我们小偶像的相片放上来..;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