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我好挂住的Juliette~~

刚刚和Juliette MSN..终于可以跟她舒服地谈天了..已经好久好久没聊了!
她因为要准备从澳洲会马来西亚所以辞职了才会有时间上网聊天..
除了知道了她这一年半两年来大概的近况
最终也谈到了我的身上
所以也是避不了谈到我家的问题
又谈到眼湿湿..唉..
不过也真的谈了之后轻松点
还是那句,一只以来都好谢谢,好珍惜朋友们对我的关心
坦白说,Juliette是那么多位之中最懂的反应的
因为她也廷明白我的状况
不过她还是不明为什么那么多年
情况都还是没有改善过
这点其实好多人,不只朋友,连一些亲戚也不明的
我也不懂怎么解释
要问就要去问我爸爸了我想
不过我大概可以说他也不会解释道的
说回Juliette...
我每次想到她都还会想起他大概在我们Form2那时候
对我做了一个我意想不到的事
那年过年时,她代表她家给了我一封利事
她在利事封上面写了几句我今世都不会忘的。。
大概是说:钱虽然不多,不过是代表了她和家人的关心
我那时简直是感动到哭,哭,哭。。。
我到现在还把那利事封收着
也不用拿出来看,我每次想到都会感动得眼湿湿
对我来说意义好大好大。。是大到衡量不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