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08

期待~兴奋~

呵呵呵...
本来的心情真的不太好
因为觉得现在的公司/老板
做事的方式令我受不了
(好乱啊~)
教人家做management systems
不过他公司做什么都乱七八糟的我觉得
所以带给我一些不必要的压力=.=''
因为这样我这几天一直都有一个想法
就是想找一份教书的工作
(不想留在那家公司和他们一直乱下去)
是不是好没用?
这么容易就想放弃了

不过呢
今天早上check e-mail时候
就看到了一封email(其实已经去了bulkmail的)
原来是一家certification body的email
问我回到马来西亚了没和有没有兴趣加入他们公司
看了整封email才想起
原来是我上年年中时候
寄去这家公司的美国和德国分行的follow-up来的
他们把我的CVsend回了马来西亚的分行
这里的branch估计我大概现在会回到了家
就给我发email
现在有点期望可以加入这家公司
怎么说也是国际公司
status也比我现在的公司高一级
员工福利一定会比好
等待着下个礼拜的来临~~

1 comment:

Beverly's Secret said...

All the best ya!!
hope you'll get a better job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