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08

七星子/女是有点迟钝的;PPP

以前的人说
七个月出世的孩子会特别聪明
小时候还以为是真的 (不要脸;PPP)
然后在2006年年底
在爱尔兰上nutrition module时候 才知道原来是相反的呢!!
因为呢 。。。
BB在妈妈的肚子里 是在最后的两个月才吸收铁质的
七个月出世的BB就是miss了这个很重要的阶段
铁质对red blood cells development和脑袋的成长很重要的

而且这样的iron deficiency
是以后都捕不回来的
吃再多的铁质丰富的食物也只能瞒住到身体一时的需要

这样缺铁质的孩子 /成人
据说除了会有贫血症
大可能会有学习困难 & difficulty in focusing (paying attention)
也会比较迟钝(反应)
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不过那时就好像真的觉得好难集中精神(读书和做assignment时候;PP)
不过可能也是因为老了 已经不像在中学时候了;PP
不过说到反应迟钝
就真的是我的trademark了;PPP
所以当妈妈说我反应太迟钝了(常常都这样说我=.=)
我也只能回答她
你太早把我生出来了啦!;PPP
(爸爸就常说:是我自己忍不住要出来看世界了)

迟钝的七星女提早祝全天下父母双亲节快乐~;P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聪明应该是指天生有一种慧根,直觉很好、悟性不错,因为我也是七星。wangxudong2008bj@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