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2009年生肖運勢 ~ 狗


今年是平穩的一年,尤其是狗女。已婚的狗女會花大量時間在維持家庭和陸上。單身的狗女在工作上會受到讚賞。你亦會交上數位男朋友,可能會遇上真命天子,尤其是1970及1958年生的狗女。工作上,狗人會發覺進展比較慢但平穩。但1922年生的狗人並不十分幸運,年尾要小心受騙,盜竊及物業上的損失。
工作:從商的狗人今年可享有美好的前景。今年宜作出改變或轉換新環境,對你事業有利。 請接受新的構思及意見。工作上只要盡責而為,你便可得到好的成果。1982年生的狗人在學業上可做得很好,但須避免與同學及朋友爭執。1970年生的狗人工作上頗為滿意。
財運:狗人今年收入好轉。小心不要過於慷慨地花錢,不要寄望太多橫財。1934年生的狗人要小心金錢損失。1946年生的狗人可在投資上獲利。
健康:健康並不十分好。狗人今年會經常感到疲累,尤其是1946年生的狗人。多些休息及運動對你有幫助。1982年生的狗人請不要爬山,凶星顯示你今年會從高處墮下。1922年生的狗人請小心肝及心臟問題。
愛情及家庭:今年對1958年生的狗人會是幸運的一年。已婚的狗人會有幸福的婚姻生活。單身的亦有不少機會結識朋友,可能會在選擇! 伴! 侶上費神呢!
合襯生肖:馬、虎、兔
不合生肖:龍
合拍夥伴:虎、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