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穷亡的一分子

刚才在电视机前面做着工作的事
就边做边留意电视播着的星期二档案
(自己最近开始喜欢看这个节目)
今天是说关于穷忙的现象~
一说到内容
我真是自觉自己是穷忙的一分子
主要的就是工作就越忙
可是就还应付不了生活的开支/需要
节目内容说的例子
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虽然我没他们那么惨,不过也是没10成 也有9成)
硕士毕业又怎么样?
工作得来的薪水
还是不够每个月的费用/还债所有需要的
我这阵子更加是提醒自己
需要用钱的事物也尽量不去做/不要买
结果?最好尽量待在家
那你说人生有什么乐趣?
跟朋友出去吃饭,喝东西?
还是尽量不去了。。。什么都是钱
也不好意思朋友们因为我 被逼作比较经济的选择
而且来着的九,十月 有4个婚礼不能不去的
两个是表哥表弟的婚礼 另外两个是非常好的姐妹
这个周末更是要跟姐妹们去别的州度过Hen's Night
肯定大出血,不过其实自己已经是严重贫血
那里还有血呢?要去哪里讨血呢?
真的是。。。除了‘死火’还是‘死火’咯~
免不了心理会想:我会不会好快就升呢?
升什么?不就是我所欠的债
6个数位。。。不要再添了!
我真的不想还年轻就破残~
这个我就真的不想像我爸
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