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I created a huge huge huge trouble...a catastrophe! I wanna cry!!!

我闯了一个好大好大好大的祸!!!!!!
最恐怖的就是不是我自己受害而是我的朋友!
好想哭!!!!!!
好想找妈妈或者我的好姐妹们谈!
不过现在大家都睡了!>.<
好想快点明天!去见教授给他解释,看他有什么解决最好的意见!
天啊!为什么会这样的?!如果我的report不放其他人的名字就好了!
为什么我怎么笨?!太不小心了!天啊!好难受!不懂怎么形容!
对不起全部人!最对不起我这位因为我而受害的朋友! 对不起!!
大家都选错了我! !
我为什么怎么天真,为什么那些所谓的非常优秀大学生也可以怎么恐怖的?!歪曲事实,乱作, 加盐加醋!!!
我今晚怎么睡啊?!快点明天啊!
天啊!救救我!我为什么怎么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