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07

Thank you Ms Lee!

刚刚被这间屋的垃圾‘激’趁。。。又想起那些housemates的‘不关我的事哪种态度’...
不过然后坐在电脑前面,突然Ms. Lee msn 我。。。带来一个'好消息'。。这就让我开心起来了。。嘻嘻,突然又觉得世界好美好!(娃哈哈,我常常都发这种神经;PP)...其实不只因为她为我带来的那个‘好消息’。。。而是她的关心。。。Ms. Lee 是我在还没来读书之前,最后一份工作的同事/senior...在公司里面我能当她的junior我觉得是我的荣辛也是我的好云;-) 无论以前工作时还是现在,大家已经不是直接的同事了(大概两年了她离开了哪家公司),她都非常照顾我。。。以前她知道我薪水很低而同时家里负担又很大,她就帮我跟老伴争取加薪(我们的女老板-女魔头真的不是一般容易的;P)。。。她也教我很多很多东西。。。现在偶尔她不忙的时候也会跟她msn。。。我很珍惜这位朋友因为很多人都说同事就时同事,通常都不会变成你的朋友,而你最好的朋友就是在你念书的时候认识的。。。后面这句我庭认同,不过前面那句对我来说就不一定了。。。所以真的真得好珍惜。。。感谢上天带给我那么多很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