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December 2007

我买得起房子吗??

跟妹妹msn了一下。。。
妹妹说等我回家了,我们一起plan买房子
其实我本来也廷兴奋的
因为一直都很盼望有自己的房子
我记得大概我三岁开时我们就从来没有过自己的房子了

不过再想下去。。。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负担得起。。
还有要还那些loans的数目太多了。。。
最算工钱再高也有一定的困难。。。
还没算生活费。。。

妈妈本来也不知道妹妹有这个念头。。
不过参考妈妈之后也只得一个烦字。。
她也只能说一切还是等回家再看情况决定。。。
不过其买一间最便宜的房子也应该比现在祖房子好。。
最少最后也是属于我们的房子

本来还想把存到的钱再买unit trusts
现在应该也会是用来做买房子的first payment了
然后就是什么都没有的了。。只有拚命的赚钱。。。rat race。。。

总之想到就烦,烦,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