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08

重大决定...

这个星期
太多变化了
脑袋想的东西
每天都变
听越多的意见
就越多变化

来着会需要做一个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决定
这个决定对我以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都会有好大的帮助
(其实应该说这个经验是我以后的工作的必需条件
就是要再回到制造食物的工厂 再当QA/QC officer 拿2-3工厂经验)
我之前就是‘跳的太快’就缺少了这个经验

不过如果我真的决定要会去做QA/QC再从头开始的话
就代表我的月薪会减少好多好多(比起我现在的position减少1-2千马币>.<

不过也不完全是一件坏事
这就让我清楚看到自己真正想达到的目标 (希望我不会再动摇;PP)
(因为这样才会愿意牺牲一些东西:工钱!)
不过同时实际的想 钱的问题就给了我好大的烦恼
现在的月薪
我不会说很够用
(不过大家都说在我们行业已经好高了)
如果真的要牺牲这个‘高’月新
也一定要考虑到这2-3年来可以怎样度过
要怎样解决自己和家里所有的负担
钱~~~真的烦死人了!
真的要跟父母长细的谈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