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08

生孩子: How about having Men doing the job? ;PP

今天看报纸看到一篇廷吸引我的article
是说一位变性了的女性(白痴地说句:现在是男性) 不过又正在怀孕的‘男士’
当然这位‘男士’因为原本是女性的关系
在他/她便形时候 还保持着生育器官
所以才能怀孕

不过这就令我想到
现在科学那么的发达
会不会很快有一天
男士也能怀孕生小孩呢?

对上两个星期
我去看了其中一位朋友的小宝宝
大家谈的当然也包括她生孩子所经历的
据说她已经是超顺利的了
不过从她形容的那种痛
已经带给了我们这些旁听的姐妹们害怕的感觉
(已经有两位说以后不生小孩了;PPPP)
虽然我听了不是很怕
(可能是因为以前一向都有读关于这些的facts:Biology 是我中学和大学时最强的其中一个科目 所以知道和明白了就不会那么害怕)
我回家后跟妈妈谈朋友的经验
妈妈的conclusion就是~生过孩子的女性才是真正的女人

回到我读的那篇article
你说如果未来的几年
科学可以发达到
连男生也可以怀孕生孩子多好呢?;PPP (男士们不要以为我神经了;P)
那就不用只是老婆承受痛苦啦
老公也可以分担 (娃哈哈) ;PPP
到时要生多少个孩子也可以:你一个,我一个;PPP
不知道生过孩子后的男性会不会更加疼老婆和孩子呢?

哈哈...不好意思 突然一大堆歪理;PPP
(不过我觉得值得思考的;P)

btw那个article还说这位‘男士’将会上 Oprah Winfrey 的节目(下个星期二)
anyway不幸地我不能在电视收看
迟些看网上会不会有;P

source: The Star Thursday 3 April 2008 : Giving birth a human desire, says pregnant man; WORLD,p3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