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May 2008

永远的歌神~张学友

哈哈~虽然一路‘成长’偶像就越来越多;P
不过始终 ‘心情来的时候’都会找回张学友的歌来听
张学友是我'第一个'偶像
我十的时候
妈妈买了‘爱火花’的卡带给我和妹妹
从那天开始我和妹妹就自称为歌神的的忠实fans;PP
每一首歌都识;PPP
那时候亲戚朋友都服了我们那种疯狂;PP

记忆中 还没上幼稚园都就已经知道谁是张学友了;PP
那时候记得时时看经歌金曲
记得有这首月半湾的MV
当然小时候看不懂
不过大了以后再看回
除了感觉好好(有怀旧的感觉)
还有的就是以前不觉的
旧时的MV好好笑;PP
先不说装可爱;PP看完这个MV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p/s:留意最后那part出现的月亮;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