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08

我给妈妈的‘礼物’

今天相信好多人都在陪父母,陪妈妈
而我呢
就在公司工作
(‘辛好’是和另外一位同事一起工作
不过她的孩子们就可怜了 他们在家里等妈妈回去)
我们做到不知时候
我手机又放了silent mode

然后到快要晚上7点时
爸爸 (he's actually not home, outstation) 打电话来公司
‘骂’我害我妈妈担心
然后我才记得去check我的手机
19个missed call! @-@
我立刻打回家想告诉妈妈
我就要准备回家了
不过她一接电话就是:‘唔该你以后~~~~!!’

然后我就跟同事说
这份就是我给妈妈最大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