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08

my 'love letter'~

我还是忍不住要写了~!!!
之前跟自己说过不要写关于工作的
不过还是忍不住!!
我看我快要给我的老板写‘情书’了
因为我实在太‘爱’他了!!
不过我另外一位senior说
先让她给她的情书
然后才到我
不过谁先给
老板这次真的会飞起来~~~
因为这就代表他没有了permanent staffs
其他两三位都是part time的
不过他这样的处里方式
真的好难顶~
难怪之前的通通都走
而我就笨笨的走进了老虎口
现在还来得及 还是快点走
跟他一起工作
真得令我太不开心了
不开心到要发病!!

ok ok 还是别投诉了
还是要提醒自己
其实自己是很幸福的~ 很幸福的~

1 comment:

冰冰-ping said...

无论如何。。。
我都会支持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