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今年是不錯的一年。上半年沒有什麼進展及刺激,但下半年便好轉,尤其是1974年生的虎人。年輕的虎人在學業上會做得頗佳,如遇上新戀情,不要過份緊張。真命天子會在適當的時候出現。虎女今年特別好運,家中會有喜事

工作:對於從商及在學的虎人,今年是順暢的一年,尤其是1926、1938及1986年生的虎人。如你按部就班去做,進展便會很穩定。1962年生的虎人,所有事情都發展順利,而且得到突出的回報。應避免過長的工作時間。

財運:金錢來自穩定的收入,不要寄望有太多金錢來自其他途徑。1950年生的虎人要特別小心被騙。 1938年生的虎人不要賭博,把你的金錢花在你的愛人身上吧!

健康:今年會病,多休息及多喝水會助你快些痊癒。如要往外地,請小心個人健康及安全,尤其是1938年生的虎人。而1986年生的虎人身體也不太好。

愛情及家庭:單身的虎人會有不少浪漫事。1974年生的虎人會遇上未來的另一半。1926年生的虎人,你須知道現在的年輕人與以往的不同,明白他們的想法吧!

合襯生肖:馬、狗、豬、蛇

不合生肖:猴

合拍夥伴: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