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2009年生肖運勢 ~ 兔



兔人今年的運程會有起有跌,尤其是1939年生的兔人。你會感到有很多限制及很少機會讓你把主意變成行動。1963及1975年生的兔人請三? 鉿! 茷嶆獢A作任何行動前必須小心考慮清楚。下半年兔人的運程會好轉,你可以做得好些。兔人今年宜按部就班。小心那些暗地會傷害你的朋友。今年你會與家人發生爭執。

工作:年初會感到不愉快,但很快便會好轉。1975年生的兔人會有升職的機會。假如有開創新事業的諗頭,事前必須有周詳的計劃才可進行,不可倉促行事。今年你的努力及決定將會得到回報。1975年生的兔人今年宜外遊、進修或海外工幹,你更會有升職的機會。1987年生的兔人今年要努力讀書,才可得到好成績。

財運:今年不宜高風險投資及賭博,尤其是1951年生的兔人。你會感到所有事情均不依照你的計劃行事,當你遇到困難時請保持冷靜,才可渡過。緊記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內。

健康:多些休息。兔人今年會情緒低落,請與你的家人分享或分擔你的感受。1927年生的兔人請縮短你的工? @? 伅(1939年生的兔人小心意外。

愛情及家庭:已婚的兔人可與伴侶享受穩定的關係。單身的兔人會有很多機會遇上志趣相投的朋友,或許會發展成為密友關係, 但請小心這段關係可能很快便完結。 年輕的兔女會遇上有機會發展的異性。

合襯生肖:羊、狗、豬、蛇

不合生肖:雞

合拍夥伴:羊、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