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2009年生肖運勢 ~ 龍



好消息!今年你的運程會提升及轉趨穩定。幸運星全年都會照著你,令你的計劃進行順利。家庭和諧,尤其是1928年生的龍人,你會受到晚輩的尊敬。1988年生的年輕龍人會得到好的學業成績。唯一例外的是1952年生的龍人,今年運程會有起有跌。你會受到情緒影響下沉迷賭博。請三思,為長遠計劃,作出明智的決定。

工作:上半年會有很多機會發展,請小心運用。今年宜與跟你做同一行業的人合作,會給你帶來收益。 1988年生的年輕龍人,你的老師會? 鳦! d心照顧你,你必須懂得控制你的脾氣。同學的幫助會給你帶來無價的收穫,令你全年都幸運。

財運:今年比去年好。1964年生的受薪龍人會於今年升職。1952年生的龍人要避免賭博及高風險投資。1940年生的龍人要小心防盜。

健康:不太差的一年,尤其是1964年生的龍人。患有慢性疾病的龍人今年可能會迅速痊癒。年輕的龍人今年不要太多野外活動。

愛情及家庭:單身的龍人今年會受大眾歡迎。1976年生的龍人會有戀情開花。但不要太盲目去愛,尤其是1940年生的龍人。 你的關係會很複雜,請小心選擇。1964年生的龍人可享受愉快的家庭生活。

合襯生肖:猴、蛇、雞、豬
不合生肖:狗
合拍夥伴:猴、蛇、雞

1 comment:

Panda said...

wow...
it certainly sounds better than last year, i mean this year... although 2008 is coming to an end but it has not ended yet...
i'm having my intern next year...
hopefully it goes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