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2009年生肖運勢 ~ 猴


今年是好運的一年,但仍會有一些不順的時候,尤其是在人際關係上。猴人經常找尋新機會,但切記不要被一時的成功沖昏頭腦,不要自大。你今年要保持敏感度,尤其是1980年生的猴人,你會在學業上做得好,但切忌自滿。
工作:切忌鹵莽及衝動行事。凡事三思而後行,行動反應不要太快。假如你是打工仔,你應做好本份,不要隨便轉工,會有風險。1968年生的猴人在工作上會有阻礙,你應加倍努力去達成目標。1956年生的猴人,今年宜往外地工作,或甚至遷移海外,會為你帶來成功。
財運:1932年生的猴人,今年會是幸運的一年。你所作的投資為你帶來穩定的收入,但仍要避免高風險商業活動,會令你損手。1944年生的猴人,今年努力工作會使你由壞運轉好運,但要小心不要花費過量。
健康:1992年生的小猴可能會有健康問題。一般來說,猴人是很容易情緒激動而感染小病的。你需要額外的維他命補充。1944年生的猴人今年會感到煩惱及緊張。請放鬆自己,不要讓壓力令你情緒低落。1932年生的猴人今年宜作身體檢查,尤其是肝及肺部。
愛情及家庭:1932年生的猴人今年會受到家人的愛戴及尊敬。1956年生的猴人今年會有感情問題。已婚的猴人會與伴侶因小事爭執,尤其是1980年生的猴人,不要太目中無人,才不致令問題惡化。單身的猴人今年可多些參與社交活動,但不要一見鍾深入瞭解才可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
合襯生肖:鼠、龍、蛇
不合生肖:虎
合拍夥伴: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