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08

2009年生肖運勢 ~ 羊


年初對羊人來說並不十分好,但不會氣餒,順利及穩定的運程將會隨即而來。196! 7? ~生的羊人會是今年最好運的羊人,今年會是你快樂的一年。今年羊男會感到來自大量工作及家庭的壓力。羊女今年則是成功的一年。未婚的羊女,今年你的愛情運很好,會是浪漫和甜蜜的。
工作:工作量增加及沉重的責任會帶給羊人壓力和焦慮,尤其是羊男。已婚的羊女如往海外工作會帶來好的前途。 今年全年都會有很多困難,就算你非常努力都未必可以解決,但請你耐心等候,成功會在適當時候出現。1979年生的羊人,努力工作便可得到意想不到的成績。1943年生的羊人,海外會有很多工作機會。
財運:財運平平。不要賭博及參與高風險投資,尤其是1955年生的羊人。1943年生的羊人會有幸運的財運,今年會是你豐收的一年。
健康:避免到一些環境污染的地方。1931年生的羊人要小心頭痛,鼻及肝的毛病。留心飲食,食物中毒會引致嚴重的腸胃病。1991年生的羊人! 請! 小心利器及水災。
愛情及家庭:已婚的羊人今年會常因小事爭吵。單身的羊人今年會有很多機會發展新的浪漫戀情。1979年生的單身羊人要耐心等候你合適的伴侶出現。
合襯生肖:馬、豬、兔
不合生肖:牛
合拍夥伴:兔、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