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比利时,布鲁塞尔 Brussels, Belgium






这是我在Erasmus Mundus (我们奖学金programme的名称)Alumni First General Assembly meeting (改天再说这个) 的最后一天和几位朋友去看夜景时拍的。。。有一点暗,不过感觉到The Grand Place 的热闹吧?
(in the picture: Benjamin-Canada; Jasmine-India; Zachary-USA; me)

我们几个坐在那里欣赏整个地方的气氛,我跟那位印度的女生说我刚刚到欧洲时,时时刻刻还会觉得好不可思议,自己竟然会在欧洲!(她说她也是...其实很开心认识到她,虽然只是两天,不过大家谈什么都好0岩key;-)

来多一张:这个是靠近我们酒店的Dexia(银行来的)Tower; 很喜欢它晚上的lighting 。。。 相片很模糊应为用night mode-我的手有一点点发抖;P



其实说起来,有时候真的觉得人的命运好像是真的由上天安排那样
那时可能上天觉得我去澳洲可能会唔work所以就送了我来欧洲这里,还给了我一个那么好的奖学金 (真的没几个奖学金是完全cover你的学费和生活费,还能让你有足够的钱在欧洲四围旅游...当然我的话就尽量存起来啦)。。。呵呵,那我也顺便在这里打广告一下吧,反正‘好野益街坊’;P...这个奖学金programme叫做Erasmus Mundus (在google会找到很多很多资料),现在包括80多不同种类的Master courses (理科,文科),学生是从世界各地 来的(美国,亚洲,澳洲,非洲)年龄一般限制25-35...Details也可以在 http://www.em-a.eu/ 看到。。。呵呵,不好的东西我也不会在这里说那么多;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