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07

我自己的recipe;P

这个应该是我妈妈比较有兴趣,不过如果能‘娱乐’大家也不妨。。。就是我在这里为自己煮的一些东西啦;P (以前都没有想到拍照,或者就是吃光了才会想到,嘻嘻。。。)

warning: 看了不要作呕就得啦,就算是也不管我事咯:PP

Pasta (spirale) cooked with milk and mussels

Mussels/Vegetables soup

Fried curry rice

Mashed potatoes

(This one is my favourite fruits, passion fruit... hehe...just wanted to put them here:P)
...也放张自己的脸在这里(阿妈要看,不是我要折磨大家啦,哈哈;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