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

被欺负的日子~

这个月
可能可以说是我工作以来的日子
最难受最难过的日子了
我的上头 是一位印度女人
我做的每一样东西
对她来说都是废的
让我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怎么笨?
我所做的事 是不是真的没有水准?

我之前真的没有遇过这样的一个人
除了我
还有一位老婶子也像我一样
不过他的日子比我更难受
其他同事们都叫我忍耐
连人事部经理也这样说

过一天如过一年
叫我能忍耐多久?
加上我不太会说话

当其他的同事们
也跟我说
她想赶我走
不能接受我有一点点的表现
我能怎么样?!

另外就是我叫女魔头的女人
在这家公司工作还没到一年
不过她对一些比她底职位的老婶子的态度 都是非常不礼貌的
可是她的‘察鞋’技术是一流的!!

2 comments:

Panda said...

these prolems are something you'll always see in the working field... unless you are very very lucky working in a great environment with great people which is very unlikely...
like what people say,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cheer up a little!!
jiayou!!!

Anthony Lee said...

工作的地方一定有這種人吧...
那就看你自己, 當作提升自己的EQ吧!
我以前在hotline做的時候,
是從來不理會別人的言語的,
也許因為自己不問世事,
就不用想那麼多,
所以,我反而覺得你不要跟別人討論誰不好,
講真,有時誰人是真心對自己,
不是那麼容易看得出來,
所以自問交足功課,由得女魔頭怎說吧!